星期五, 5月 15, 2009

捨得

小時候

我總是拿得起 放不下

希望任何事情最好都能照我的想法進行

出了差錯

那就謝謝不聯絡



但人總是不停的長大

開始學習堅持與掙扎

試著對不受控制的場面

製造一些沒來由的秩序



然後一直一直流逝

最終不再要求

學會捨得

捨得將辛苦賺來的與好朋友分享

捨得放棄任性的想法迎合親人的愛

捨得看你離開了身邊

捨得自己不再做自己



是否這樣我們就叫作成長

是否必然而無從抵抗



我不要

也只是休止符前的延長記號

遇上了現實夢想就只能喘息

慶幸不是不見只是始終站在遠方



我想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還是站在遙遠的他鄉

4 則留言:

  1. 坐高鐵去會比較快抵達! 很快很快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人生阿



    喚不回的過去

    找不到的理想



    往往隨波逐流後 才發現真正的自己早已如泡影

    回覆刪除
  3. 至少變成泡沫的代價還挺珍貴的。

    回覆刪除
  4. 而且還是我的梗(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