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unhappy

最近小小的諸事不順中

大概是天氣熱了好一陣子

我的不耐煩也積累了好一陣子



我應該是屬於急性子的慢郎中吧

很難懂嗎

我覺得還好



×××

小稻草一根 二根

不停的灑下

我就算是專業駱駝

也該會被壓死



×××

想不到昨天堅定的我

今天就迷惘了

但是不管了

總之

先面試再說吧



×××

邱○慶

你真的是很機車



馬的

2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根稻草掉下的時候記得求救~

    回覆刪除
  2. 黃凱西 in London2009年5月27日 下午3:16

    cheer up~



    面試??? 你要換工作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