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存在感

我的生存目標



今天同事說他那些高雄的老鄉

在近不惑之年的這時候

都過著閒適的上班生活

讓他每次回去不是感到羨慕

而是覺得這樣人生還有意義嗎



所以雖然台北有很多他討厭的地方

但是他堅持要留在這裡

待在敝公司 當操人



同時他也問起我認為的人生意義

結果以我這個被偽學妹說愛當怪人的個性

我當然是要回答

「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其實我很討厭蔣介石的...



×××

洗澡的時候想了想

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

似乎是說著垃圾話牽動聽者的情緒

而且我愛說的程度都到了很愛說的程度

(就像那個偽學妹

每次都聽到她不是在打工就是在打工

一樣的那種程度)



×××

其實我是為了感受自己存在而存在的



在忠孝東路上狂飆鑽來鑽去

被後面的百萬、千萬名車按喇叭

是一種代表我存在的方式



在忠孝東路上看短裙正妹

一直盯著看 盯著看 轉頭看熱褲正妹

讓她們覺得不舒服也是

(也因此讓我討厭大晴天

不是因為天氣這麼好我卻只能在室內上班

而是那些超正短裙妹旁邊都有象棋!)



如果去掉這些無意義的存在感

我大概只剩下那些友人的笑容吧

那再去掉那些呢

我就可以請中和業務員幫我辦壽險出險了



×××



本來今天的blog是想寫些更深層的事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睏了

而且又有好幾個題目想寫

結果最後就是全部湊在一起寫



(題目1.偽學妹說我怪

題目2.討厭大晴天

題目3.南投早餐店的情緒)



到此為止吧!

3 則留言:

  1. 陰天就沒有象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2. 讓她們覺得不舒服

    科科

    痴痴

    回覆刪除
  3. 好傳神的說法!



    我還一直在想什麼將來兵檔之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