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night

之前在facebook做的測驗有準到

我果然不能算是老台北

雖然我紮紮實實是個台北人



可能因為成為台北人的時間不長

大約才6年而已

也就是上了大學之後

而且實際上

我是台北縣三重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晚上體驗了一次

或許對於大多數台北人來說

(超大一廳都快被坐滿了)

稀鬆平常的小事情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對不起售票小姐

絕命終結者這片名害你愣住了)

雖然我看不大懂

雖然我沒看過前三集

但是當進場主因的克莉絲汀貝兒

說出那句「I'll be back」時

真的覺得135元的電影票值得了



數位版的畫面真的比較讚

而且日新威秀的大廳音效也不錯

低 中 高音都有做出來

低音不混 中音清晰 高音悅耳

整體而言是滿享受的

況且平日還可以刷花旗便宜些

×××



台北俗就是在說我這種人

第一次看了場0:20這種時間的電影

本來以為人少少的比較爽

結果幾乎提前快一小時去買票的我們

居然從售票小姐口中得知沒有好位子了...



等到正式進場前的時間

那種排隊換爆米花跟飲料的人潮

還真的是嚇到我老人家了



只差進場沒排隊這就符合我的預期了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還在樓下排著爆米花吧



但是這樣就是台北的夜生活吧

哪像以前我不過是夜唱 夜遊

就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你還有得學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