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4, 2009

G.F

最近新認識幾位別人的女朋友

大致上來說呢

因為認識不深

所以不太能確定我的感受是否正確



我的感想是

過去的我實在是太超過了

擔然或許不只是我



只是我需要的是

讓我變笨 變的遲鈍

陪我發呆 陪我做任何無聊的事

這樣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偏偏在培養的是完人

這就叫作自討苦吃

吃啊吃啊吃的好難過啊



×××

大約是這一、二個月

GGGG又受到了不人道的摧殘

比起五、六年前的年少輕狂

更甚之



計算從公司騎回家的時間

縮短政大與三重之間的距離

致力於此

油表也就節節敗退了



×××

說的話尖銳刺耳

反應靈敏的唇槍舌戰

攻他個惟快不破



×××



我是不是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覺得這樣真得好累

但是我卻持續作為



羨慕簡簡單單的生活

乾乾淨淨的陪伴

不是愛來愛去

只求能互相體諒



我還是不該沽名釣譽

那不適合

要往老子的方向去



那才是我

4 則留言:

  1. 我是沛漢的女友...請問我要沛漢的相片如何和你

    拿...

    你有msn嗎?



    我加你!想跟你索取有關昨天坪林照片還有他以前照





    ok嗎

    回覆刪除
  2. 他說他傻了~幫他刪除這篇回復

    回覆刪除
  3. 他家人會去連好友

    避免他家人看到

    不然事情大條

    回覆刪除
  4. 因為沒有意義阿~他電腦全家共用

    他根本不能存任何檔案

    所有的照片都存我電腦裡

    再者他幾百年上一次MSN

    傳給我似乎比較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