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該說什麼

前天本來下了班要去打撞球

想不到我們敬愛的 龜神

        ^(挪抬)

竟然說他不酥湖不想打

(我看他八成是因為沒考上心理不酥湖吧)



昨天本來又打算下了班

先回家陪老木用個膳

之後再出門打個撞球的

結果平常除了拜一到拜三

因為要打工才會跟我們說不行的

我們非常敬愛的

土城看守所 潮‧男‧哥‧哥 長輩蘇

竟然整個聯絡不上人啊!



今天本來要打籃球的

可是剛好我媽明天不在台北

所以改成今跟老木一起吃頓飯

雖然老杯照慣例也不在台北

但是管他的誰叫這是老木節



今天本來想要買件外套的

可是跟新莊笑面虎兩個人

走完整個五分埔 饒河街 信義區

(以上誇飾法 謝謝)

全部的店家彷彿都串通好似的

已經全面換季完畢

幾乎沒有任何物件可供選購…



只能說我的人生都是不可以計畫的



凡是有計畫並與人分享之

必不成事

凡是有期待並與人傾訴之

必不成局



完蛋了!

那我接下來的人生要計畫什麼?



==

此遍網誌乃用吾之iPhone編輯而成

大家拍拍手!

好不好嗎 痴痴

4 則留言:

  1. 必不成局

    那以後我死都不講了 XD

    回覆刪除
  2. 給你拍拍手



    我也想要一支啦!!

    認真考慮中...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反應很靈敏。

    回覆刪除
  4. 你媽

    我那天真的是感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