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過去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裏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不知道是耳機太好

還是歌詞的渲染力太強

顫抖的不只是我的耳窩

還有不規律的心痛



還好

眼淚都已經過去

黑咖啡也不再苦澀

雖然失眠

雖然孤單

但是一切真的過去了



要開始往前期待

繼續給予下一位正面的力量



感謝你和你

3 則留言:

  1.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回覆刪除
  2. envy殺很大~ㄔㄔ啊你!

    回覆刪除
  3. ㄔ你個大頭 哈哈哈



    那個紙我知道啊

    至於為什麼很清楚那間公司

    又惹的我陣陣心痛了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