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1

了無新意 24/9/2011

  今天和昨天沒什麼不同,睡覺睡掉半天,打電動打掉另外半天,然後又來到寫日記時間。
  耐冷程度達零下五度的睡袋真的是滿了不起的,或許室友的暖風扇也幫了點忙,早上居然是在滿身微微汗滴的情況下醒來。
  前天來到這裡前去超市買了五隻棒棒腿等等食材,中午時終於興起自己料理的動力,拿起切牛肉的刀殺雞去骨!不過第一次親手去雞腿骨果然不容易,好多肉都弄不下來,只好很捨不得的看它們進了垃圾筒。拿下來的雞腿肉先用滾水川燙到半熟,然後雞皮朝下煸出雞油,再放入前天晚上做好的奶油蒜蓉醬,簡單的拌炒到全熟後,再利用鍋底的奶油、雞油及蒜味煎蛋,煎熟之後再灑上鹽巴,就完成了「去骨雞腿肉佐奶油巴切利蒜蓉醬搭鹽味蒜香煎蛋親子丼」!還好飯已經有室友煮好的,不然光是雞肉、雞蛋的料理,整個過程花了我30分鐘,不到10分鐘我就全部吃完了……不過來到澳洲第6天,除了前幾天買的微波起司牛肉派以外,好久沒有這樣大口吃肉,尤其是自己料理而來的,更是讓自己十分的感動啊!
  看見前幾天一同行動的打工度假朋友們,現在住豪宅、有房東會帶吃的來分享,還能到就近的小鎮上觀光、購物,另外也有找到音樂祭臨時工的朋友,分享看起來很愉悅的照片。而我自己只能在這裡待工,自己煮其實沒有很好吃的午餐,自己一個人打著其實不怎麼好玩的電動,本來應該怨天尤人的我,發現我已經學會,要好好體會人生中總是會有不同的選擇,選擇之後就要自己好好面對、好好承受,不能抱怨的繼續過,我的心理已經變得愈來愈強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