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11

想念妳 27/9/2011

  想念妳,在每個想念妳的夜裡,無法再等待妳入夢,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擁抱妳的心,哦~想念妳。
  終於上工啦!用睡覺和打360組成的五個待工日,在UTC+10的今日上午6點整正式結束,而第一份工作是新人會去做的工作,包裝牛肚。這份工作在我所屬的生產線上算是比較簡單也比較後端的,所以不需要花腦筋又可以延長工作時數,當然之後肯定會被更替到別的位子,不過今天能做到這份工作讓我覺得一切都是順利的,而且會一直順利下去。
  下了工之後身體不會很累,但是突然之間覺得精神上的衝擊很大,在辛苦工作之後,突然回想起當初自己立下決意的那時,處在非常否定自己情緒,認為自己過去的25年完全的失敗,沒有留下任何值得說出口的事情,空有一張牙尖嘴利的口才,實地裡卻是腐敗如棉絮一碰就碎。如今在這個異域,找到一份單純僅需勞力的工作,賣力的付出就求一份肯定,由我來肯定我的存在,我的過去不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漸漸的積累才成就我現在的世界。
  其實算起來真的要很感謝妳的放棄,妳看見了我的缺點並且忍耐,最終選擇給我機會認清現實,因為這樣的契機我開始認識自己,三個月來自認成長的很痛苦但也很有成效。要不是因為妳,我沒有辦法在年輕的時候就能重置我的人生,還能體認到我一直缺乏的愛。現在我懂得愛我的家人、同學,以及這路上時時刻刻在我精神上陪伴的所有朋友。
  我感謝妳,也想念妳,想念成就我的妳。

2 則留言:

  1. 怎麼會那麼沒有自信呢? 我覺得你應該要再更有自信點,其實你很棒的。

    回覆刪除
  2. 自信就是要相信自己啊!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很沒有自信,常常都是裝模作樣,現在只是赤裸裸的不藏起來而已,不過我會學著有自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