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誤解 10/11/2011


因為前夜一段來自父母的關心,
反倒讓我難得的動了火氣,又犯了那種猜測、預設的老毛病。
讓我今天工作時一直不停的回想過去那些衝突的對話,
更開始編撰如何反擊那些莫虛有的指控。
直到看見了他們再追加的說明後,
我才知道原來有些話說得很漂亮卻沒有內容,
更多的話是說得很直白背後的意涵卻深似海紮實。
我想只是他們的文字不能表示他們的心情,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善於將自己的感情坦率的表示出來,
在沒有其他肢體及表情的搭配下,
更容易產生單單在字面上解釋的謬誤。
我很慶幸那些為推斷過度的文字並沒有真正的落下而回覆,
避免了因為誤解而生的傷害。

我知道的,那些都是百分之百的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