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11

不過是臺南而已 24/11/2011

卻是一個難以抵達的目的地。

記得六月的時候,妳多半時間都在中國出差,
而我仍未察覺任何的異象,只是傻傻的以為路會這麼一直延伸下去。
妳回來了,我們有很多的計畫,還有許多我想要一起去的旅行,
最初敲定的一段就是臺南。飯店訂好了,是間曉彤推薦的好飯店,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切介紹都讓人嚮往,
skype上聲聲催促著妳要好好計畫屆時的美食行程,
所有的項目我都沒有意見,單單期待和妳相處的時光。
轉眼間走到了七月的開始,竟已荼靡,
一句短短的請我取消訂房後,接踵而來的是無法預計的急轉直下,
那些計畫一個又一個的粉碎,只能次序的放在回憶中,
於是臺南,就成了我不願想見的城市。
如今,家,在萬千公里遠,
而妳,早在不知處。

聽著來自臺南的Ben和高雄的Vivi聊著臺南的美好,
我竟一句話也插不上,事實上如果當初我去過了臺南,
今天也沒這麼幸運的機會和他們相識,
但是開朗的心情竟輕易被以為已封存的過去給擊敗。

這些話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更不知道該向誰說,
就在這裡自言自語,
或許,你看見了,
也不會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