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11

大動作 28/11/2011

說起來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是個已在澳洲打工度假長達半年以上的背包客,
心居然還是這麼的封閉,迫使我不得不選擇提前離去,擺脫年幼的心靈。

自從Ryan到來的那天,簡單的相處後,我就疑惑於他的封閉,
且經過前次借車事件後,又訝異於他的自我中心。
今天早上更發生了一件讓我無言以對的事情,
因為前個禮拜另一位室友Ben購入一台二手車,
因為每日的交通費用比較便宜,所以我改搭Ben的車上下班,
但是前個週末Ben搬離,所以理所當然這週上下班的交通還是得搭乘Ryan的車,
而昨日上午便出門泡溫泉的Ryan,直到昨天晚上我就寢前都還沒回來,
心想只是玩得比較晚隔天仍要上班或許他待會就回來的我,
卻在今天早上起床後驚訝於屋外空盪的停車位,
差點以為是我看錯日期今天才是禮拜日不用上班,
仔細研讀了手機上顯示的日期後,確定今天是星期一應該要正常工作,
便開始嘗試聯絡其他住處的同事,希望他們可以順道載我一程,
幸好義氣相挺的139交通車願意幫忙,讓我避免蹺班而丟失這份工作。
但想不到更令我傻眼的是,Ryan居然坐在工廠的午餐間趴著睡覺等上班……
這小鬼居然泡溫泉泡到三更半夜後直接驅車到工廠補眠,
全然置我的生死於度外。

因此我決定盡快搬離14號這鬼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