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1

遠渡重洋的包裏 15/11/2011

約莫是三個禮拜前,Ben收到了他請臺灣友人寄來的包裏,
裡面有Ben要求的菸草和菸盒,而好心的友人還順道寄了許多臺灣的零食,
以及幾件簡單的衣服,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我,很自然的也分了一杯羹。

印象深刻的是平常成熟的Ben,為了下班後趕赴郵局領包裏時的那份期待,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欣喜與緊張,
當拿到包裏拆開的那刻,亦是非常的興奮。

在一旁的我,感到這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卻沒有那個勇氣向任何一個朋友提出相同的請求,
一方面是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缺乏又一定要從臺灣寄來的東西,
另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有誰和我的交情值得讓我揮霍。

直到一個禮拜後,得知了Jobs的傳記已經正式發行,
而且工作時需要配戴隱形眼鏡,以及上回被燒毀的襪子,
這才湊足了其一的理由。
但是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該拜託哪位倒楣的朋友,想著想著,
不知為何心中慢慢的浮現了那位曾有50萬誓言的涂襄理,
或許是好兄弟之間總有那麼一點心有靈犀,
這趟來澳洲已經讓他費盡苦心挑了小羊皮護照夾,
又做了一個手工的iPad(如果是真的更好)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硬著頭皮才撥了通越洋電話確認他的意願。

很高興這位好朋友二話不說就這麼答應下來,
因為還沒十分確定需要的東西的品項,所以便匆匆的結束了通話。
想不到正在墨爾本市區遊玩的我,隔天還收到涂襄的確認訊息,
想知道他是否有漏掉我給他的購物清單,真的是非常的有心又貼心,
我想這傢伙這輩子都逃不開我的糾纏了(笑)。

至於包裏中到底有些什麼就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該有的都有,

而那分真誠的友情,也紮紮實實的送達了!

4 則留言:

  1. 友共情, 不變, 那點真找不到缺點

    回覆刪除
  2. Rico你一點點的回應讓我覺得友情真是無價

    回覆刪除
  3. 這回應不便宜的呀. 帳單稍後寄到府上呀

    回覆刪除
  4. 14 Hull Street, South Dudley, VIC 3995
    記清楚啦,別走錯路囉~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