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11

Money Run Run 14/11/2011

不過是幾天前才發的薪水,現在已經不在我身邊,
但是失去的很有意義的話,就非常值得。

因為上上週少上一天班的關係,上禮拜出的糧就只有不到600文錢,
以為終於把當初帶來的錢翻倍了,所以心情特別的好,
所以接著下來的兩天假期加上今天就開始花錢之行,
也順便紀錄一下目前為止自己都覺得花的有點無厘頭的項目。

上禮拜六去Penguin Parade看Little Penguin回家遊行,
在澳洲這裡的觀光景點都會有內建景品店,當然這是舉世皆然,
不過相較起臺灣來說各個景點都有自己獨特的商品,就特別讓人容易掏錢出來。

我最喜歡的是幾乎各個景點都有的專屬金幣鑄造機,
像這種營造只有人到了這裡才能投幣製造出的金幣,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上次去Eureka Skydeck 88的4種圖樣就每樣我都做出一枚,
當下覺得有點下重本,
所以之後遇上的鑄幣機,都只選擇最有感覺的那種圖樣。
但是Penguin Parade這裡卻沒有這樣的鑄幣機(或是我沒看見),
於是就買了一隻很有趣的凸眼企鵝玩偶,
只要用力擠壓它的身體,它的一對眼睛就會迸出來,雖然聽起來非常的惡搞,
跟Little Penguin也沒什麼特別相關,但是實地見到它躍出的眼睛就是十分的歡樂!

昨天則是到出海看海豹後到了Phillip Island上的最西端,
另一個著名的景點Nobbies Centre準備看日落,最後等不了那麼久就沒看日落,
只是這個Nobbies Centre也有景品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小海豹、小企鵝玩偶,雖然真的很可愛,
還好對我來而沒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只是我當然又轉了一枚金幣……

想來想去最可怕的單項娛樂花費應該還是MotoGP的門票95元,
不過之後我還會去看澳洲網球公開賽、一級方程式賽車,
到時候GP的寶座就會被擠下來了(笑)。

4 則留言:

  1. 怎麼樣, 賺很多在晒命嗎? 不知道為何, 看罷你的BLOG, 我心情舒暢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查晒命是咩意思。
    才不是在晒命咧~要晒也不會拿這麼點小東西來晒 XD
    很高興我的Blog對除了我之外的人有用處,感恩

    回覆刪除
  3. 我就是知道你不懂的啦, 但是我忘了X耀 的X 怎麼打.. 哈哈

    回覆刪除
  4. 「炫耀」,
    請充實普通話溝通能力,
    我也正在充實粵語會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