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0, 2011

懷疑 20/10/2011

今天被人誤會,不願正面解釋的我,
算是放下了我堅持的「改進」。

當初說要來澳洲,理由啦哩啦雜的各式各樣,
而我心裡也明白其實是想要逃避,
逃避充滿回憶的台北,逃避失敗的感情,逃避失敗的生涯,
逃避一切我不敢正面對決的一切,
更奢想能打造一個「好的我」。

跟隨著自己的心意向前走,
是每個成功的人都建議去做的事,
於是我將這些目標與期許,作為自己的心意。

這麼持續了幾個月,說實話像是在燃燒生命,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如此的感受,
有點像是右撇子硬要練成左撇子寫字,
最終可能練成了八分樣,
但在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上卻仍然不免用上右手。

那些惹人厭的行為是不是怎麼樣也改不掉?
還是那就是我,真正的我,
我找到你了嗎?

現在真的懷疑自己,
到底徹底的發自內心改進「好的」那種人,
還是根本只做得到逢場作戲,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