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7, 2011

真.牛仔褲 17/12/2011

自從上回在Southern Cross車站看見一位打扮入時的路人,身上穿著合身的牛仔褲,
我就一直很想要買一件來替換現有的二件牛仔褲,
只不過礙於本人眼光過於高昂,又只去逛outlet的店面,
再來又考量到沒有適合搭合身牛仔褲的鞋子,一次買齊就只能搭出一套下半身,
所費不貲投資報酬率不高,結果就是一拖再拖和寬鬆的34腰妥協。

但是上回在Melbourne街頭看見了名聞遐邇的ZARA,
這次再殺墨爾本便迫不及待的要進入店裡參詳,
一上二樓就發現一條刷色跟裝飾滿好看的一條,而且正好是Slim Fit剪裁,符合我的需求,
二話不說就拿去試穿,試穿之後自己非常滿意,可是看了一看價錢要80塊,
一股衝勁剎時消失殆盡,索性放回原位,再找找看其他單品。

不過接下來的30分鐘內,我一直覺得那是這整間店裡最符合我需求的牛仔褲了,
於是我為了增添自己購買的慾望,拿起一雙休閒鞋跟一件棉T,
準備換上一整套的ZARA單品來做搭配。
在試衣間我第一次在試穿衣服之後對著鏡子拍照,以前都是跟豐富意見的人來買衣服,
這次嚴格來說只有我能給自己意見,所以拍下來上傳到facebook,來個跨海瞎拼大戰(笑)。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很多人來給我意見,而且很即時,很有效率,
要不了多久我就決定要買下牛仔褲了。

說起來,牛仔褲有很多,就在店裡面任你挑選,
有時候只需要自己走近細看,或許頭一件就是你夢寐以求的單品,
若是有其他理由讓你猶豫不決,就向身旁的親朋好友問問意見吧,
很快就能幫助你決定自己的心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