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11

讓你來 19/12/2011

以前的我總是追求著其他人的腳步,看著別人的步筏一步一步的跟,
跟到後來變成在後面推動的那個人,最後把成就你當做是我的人生目標,
暗想著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完成了你的生命,你會反過頭來看著我,
帶著我一起走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我也就有了意義。

卻怎麼也行不通,這樣的節奏。你在前頭,
而我只是張羅著你生命中的其他部分,任何一個人都能夠取代,
因為我不是你的必需品,任何人都一樣,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必需品,
若不是一分感恩,說捨就去。

所以重點是放在我的身上,讓自己成為有能力、有個性的完整的人,
不是附屬在你的身後,而是一個主題,於是才有人需要討論你、在乎你,
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期盼著你的回應。

接下來,就是讓你來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