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11

12月1日 1/12/2011

說也飛快,
時序竟已轉入12月份,
今年當我踏入這個月份,
回憶過往的十一個月,
有股淡淡的愁悵。

想2011年的開端,
我仍沉浸在寒冷的臺灣,
那時一切都很單純,
但是我很孱弱,
對於人生沒有目標,
對於自我沒有要求,
經濟上沒有獨立,
感情上有些問題,
但是日子過得平穩。

而3月的時候面對至親的逝去,
感嘆生命的無常,
只是這人生的曲線仍不停的下墮,
止不住的頹勢一直到了年中終於迎來了谷底,
失去的一切已無法追回,
但也給我一個重新開始的契機。

蓄勢待發的夏天走後,
終於起程往夢想中的旅途邁開步伐,
來到澳洲之後很快的將要渡過三個月,
北半球的夏天在南半球繼續加溫我的意志,
如今正要面臨最難預知的未來,
未來的一個月,
未來的一年,
就從這一刻開始,

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我一無所知,
希望有個美滿的終局,
明年的這個時候,
期許這樣的氛圍別再糾結著我。

2 則留言:

  1. 很多時候 就是一個想法 一個概念..
    換了個環境 在澳洲..
    希望 換了個環境 換了個心情 你有好一點.. ^^...
    加油..

    回覆刪除
  2. 嗯,我就是來澳洲換環境、換心情的
    這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已經強迫我成長不少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謝謝Chenny妹子的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