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11

奔瀉的笑 29/12/2011

自從知道自己不論怎麼認真的推敲表情,就是不上相後,
就開始我的諧星怪表情路線。

稍早在火車上還玩起了5連拍、10連拍的遊戲,這完全不像我過去會做的事情,
雖然照片都不在我這裡,但是我自己卻是印象深刻,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有這麼自然無顧忌的表現我自己了。
我也不曉得臉上充斥著變化的怪表情,在那個表情後面的我是不是真的開心,
但是身旁的伙伴們倒是各個都笑得花枝亂顫,
甚至連認真為我掌鏡的Ben都笑到不支倒地、淚流滿面。

或許讓人開心的人自己不一定要開心,
但是要真誠,
要為了那一刻真誠的表現自己,
這種態度似乎也應該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可是誠實,
好像一直不在我的基因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