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5, 2011

天氣晴 5/12/2011

下班之後的生活有了新的面貌,
終於能和室友們進行或許多些意義的娛樂,
而不再是脫光了上身,坐在雜草中曬著毒辣的太陽就這麼消磨時光,
也不再是漫無目的地在緩慢的網路世界中,
讀著一篇又一篇沒有意義的文章自以為是的充實著自己。

新的娛樂是看台劇,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正好墨爾本的夏天悄然沓來,
窗外和煦的陽光就這麼一部看顧我們直到晚間9 點,
搭配著劇中美好的墾丁的純淨風景,還有單純的人物們,
彷彿在這塊與世孤獨的大洋旅程中,
我所扮演的角色一樣:尋找著最簡單的自己。

如果天氣能這麼一直晴朗下去,那該有多好?

2 則留言:

  1. 我想我需要好天氣!!這裡冷爆了 >“< (抖不停)

    回覆刪除
  2. 等你收到我寄的明信片你的心裡就會暖暖的了~

    回覆刪除